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信息详细

意见征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513003
标    题 夜间施工谁来管
写信时间 2020-05-13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修建基础设施工程,本是为民谋利的好事,作为群众理当支持,但是庙沟门郝地焉村做石墙的工程在施工过程中,每天白天不拉土,到了晚上人们刚睡着,他们就开始用未上牌重型汽车拉土。因道路较窄,运输道路距离居民住处不足5米,响声极大,每十分钟左右一趟,沿路两侧居民在拉土时根本无法入睡。尤其部分上学小孩没法休息,导致群众反响极大。我村村民多次出面阻挡,要求施工方白天施工,但是仍然有未挂牌重型车辆不听劝阻深夜平凡出入,给当地村民生活起居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和每天无法入眠的困扰。希望有关领导能顾全大局,体恤群众,让我村村民能睡个踏实觉。不要在深夜干活,在此深表感谢!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庙沟门镇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庙沟门镇政府组织镇村两级干部与河堤工程负责人对接解决此事。施工方承诺,以后工程拉土车不再经过居民居住区,不再产生噪音污染。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支持和关注。
处理时间 2020-05-19
满意度评价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