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信息详细

意见征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512001
标    题 关于县城道路规范电动摩托车行驶的建议
写信时间 2020-05-12
信件内容 府谷县城区道路较窄,道路上行驶的电动摩托不按规定行驶在道路最右侧非机动车车道,向宏酒店至兴茂酒店道路较为严重,大部分和机动车抢路到超车道、主车道行驶,更有甚者,有的妇女带着孩子骑电动摩托车穿梭在机动车缝隙当中,长时间占用左侧车道、中间车道,影响机动车行驶,希望县交警队或者城管能把最右侧非机动车道拓宽、或者出台公告相应政策约束管理电动摩托车驾驶员,为了电动摩托车驾驶员的安全考虑。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公安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府谷县公安局将不断加强电动摩托车上路行驶管理,对电动摩托车逆行、闯红灯、乱变道、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进行教育处罚。目前,“一盔一带”行动正在全国各地开展,府谷县公安局将加强对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的执法管理,严格惩处措施,通过宣传引导和处罚教育相结合的方法,强化电动摩托车交通秩序管理,加强路面管控,做好疏堵保畅,为广大群众创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支持和关注。
处理时间 2020-05-13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2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