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信息详细

意见征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215002
标    题 关于行人不遵守交通规则问题的建议
写信时间 2023-02-15
信件内容 我县属于全国百强县城,随着去年城市街道规划越来越好,出行可以说是畅通无阻,可是车辆遵循啦交通规则,有质有序,行人去放着天桥不走,为了方便随意的在车流里穿梭,有的放着建好的地下通道不走,带着小孩,大摇大摆的走向车流,每到中午高峰期,只有极少数的小孩子走天桥,一大部分市民还是喜欢随意行走,这给市民出行造成了极大的交通隐患,也极大的影响了我县文明县城的文化发展,我希望县领导尽快处理。引导市民规范出行,不听劝阻的就像神木市政府处理办法一样。把自己的违法行为发朋友圈,积攒,其目的极大震慑这种不文明的交通参与者。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公安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县交警大队将开展行人过马路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活动,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对行人讲解随意穿越马路的安全隐患,引导广大市民不断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县交警大队对您的建议也将予以考虑。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3-02-20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1 票(10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0 票(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