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信息详细

意见征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809003
标    题 府前官邸验收,网签及交房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8-09
信件内容 新区府前官邸逾期一年未交房,之前住建局说未完成验收不准办理网签和交房,五月份开始开发商已向全款购房客户交房并开始装修。只交了首付款客户因没有网签无法办理贷款,至今没法交房。请问一下领导府前官邸验收是否完成?何时可以网签?何时可以交房?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工程综合竣工验收包含人防专项验收、消防专项验收、节能专项验收、规划专项验收、工程验收、电梯验收、防雷专项验收,以上验收全部进行完毕后,方可进行工程竣工验收。经查,该项目已完成节能专项验收,在进行工程预验收(初验),县住建局已提出整改意见,待整改完毕后进行再次验收。开展消防检查时,因防火门窗、消防水池等原因没有达到消防验收条件,目前正在按我局要求进行整改。同时已督促开发单位加快其他专项验收工作。2、为防止开发小区烂尾,县住建局网签备案了43套房源后,暂停了网签备案程序,待房屋竣工验收具备交付使用条件后再办理网签备案。3、该房产公司法定代表人于2022年4月20日向县住建局签署承诺书,承诺于2022年9月20日完成竣工验收并交付业主使用。如未按期完成,县住建局将降低其资质等级或吊销资质证书,并提请县市场监管部门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做出相应处理。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2-08-12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1 票(25%)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3 票(75%)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