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信息详细

意见征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802005
标    题 2022年新府山低保户廉租房落实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8-02
信件内容 您好!2022年新府山的廉租房报名之后已经很久了,一直没有消息,我想了解一下什么时候能有确切的消息。作为低收入群体,经济条件本就差,县城内的高房租实在承受不起啊!希望政府能落实一下,给大众一个开放的消息。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府政发〔2022〕26号文件精神,申请保障性住房申报程序分为申报及初审阶段、复审公示阶段;复审工作需要租售工作小组联合联审单位对申报对象的收入、房产、工商执照、车辆等信息进行审核,由于廉租住房报名人数较多,为了更好的体现公平、公证原则,租售工作小组对其个人信息进一步复审中,八月份会分批次按类别对申报对象进行公示。如有其它疑问,请来电咨询:0912-8712872。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2-08-04
满意度评价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