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信息详细

意见征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727001
标    题 垃圾箱
写信时间 2022-07-27
信件内容 最近县城垃圾箱改成垃圾桶,这个不知做没做个前期调研,现在改为桶后,县城好多垃圾点桶装不下垃圾,加之运输频次又跟不上,垃圾包围了桶一片狼藉,县城卫生直线下降!能否调研一下,看看那些垃圾较多的地段改为箱式的。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环卫公司2022年7月1日接手运营府谷环卫项目,为创建文明整洁的城市氛围,进一步规范垃圾箱占路面、渗滤液脏污等问题,公司开展“撤箱布桶”专项整治行动,针对在整治行动过程中垃圾箱数量不够,垃圾装不下爆满外溢,清运频次跟不上问题,环卫公司会安排合理增减布点垃圾箱,进一步全面优化和调整人员和车辆,并形成常态长效管理。新更换的垃圾桶占地小,大大缩短了垃圾在桶内停留时间,减少了对周围空气的污染,方便了居民生活,市容市貌也变得更加美丽。感谢居民对环卫工作的关心和理解。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2-07-29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5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