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信息详细

意见征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719004
标    题 强烈要求新区牛家沟后面通公交车
写信时间 2022-07-19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居住牛家沟惠泽家园的一位居民,我在这里居住已经快5年了,每天上下班真的很困难,很不方便 ,虽然现在已经有几趟公交车 但是都是按时按点的那种 和我们上下班的时间根本对不上,每天出去上班真的很困难,很愁人,这后面也有几百户居民出行都也不方便比较困难,外加供热公司的工作人员 ,人也比较多 ,现申请领导们可以正常通公交车,就像5路6路公交那样。真的很感谢领导能够解决问题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交通运输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廉租房到人民广场现已有专车,由于近期河滨路改造有时堵车,所以造成专车有时会迟发几分钟的现象,请您参照时间表乘车,望理解!同时县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已责成公交公司进一步做好调度管理,根据牛家沟群众出行要求,合理安排车辆接送,确保出行便捷。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2-07-20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1 票(10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0 票(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