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信息详细

意见征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701001
标    题 关于新区5路公交车路线规划
写信时间 2022-07-01
信件内容 为什么5路公交车原来的路线走的好好的,要从职中过去?经济适用房一期这面下车起码要走好几百米。原来从政务大厅绕过去直接就能绕回来。现在从四完小上一站路口就要下。得走多久?去职中的公交车太少,那就加,为什么把5路分过去?回家特别不方便。下了车走回家就得走七八分。总不能等车绕过去职中再绕回来吧。要么就得步走几百米,不是说矫情不能走路,从下车到家的距离又差了一个公交站牌。职中的车不够那就加9路,5路原来的路线好好的过去职中干嘛啊……望解决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交通运输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原5路公交车在亿融酒店西面红绿灯路口右转,因公交车车身长路口窄存在安全隐患,所以调整优化线路,从亿融酒店东十字路口右转,同时也为保障更多人群的出行方便,现将5路公交线路延伸为新府中至人民广场。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2-07-06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1 票(10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0 票(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