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信息详细

意见征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223001
标    题 路面粉尘污染问题
写信时间 2020-12-23
信件内容 新区至盐沟段路面中,中汇新府小区门口路段未硬化,黄土路面粉尘污染非常严重,过往车辆速度较快,扬起粉尘严重影响到小区住户和门口通行学生及人员,且不安全,希望尽快硬化路面或改道行车或铺设防尘网之类物体,保障小区住户和来往学生生命健康安全。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新区至盐沟段道路、中汇新府小区门口路段,为新区管委会拟建设的第四中学市政道路,目前正在进行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完成后,即可组织实施该路段的建设。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支持和关注。
处理时间 2020-12-24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1 票(10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0 票(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