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信息详细

意见征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023002
标    题 关于高石崖柴家沟乱停车违章摆摊问题
写信时间 2020-10-23
信件内容 高石崖柴家沟本身道路很窄,高峰期人车通行困难,最近不少小商小贩违规占道摆摊,有些车辆随意停放,导致本来就不宽的路难以通行,遇到紧急事情难以出去,希望交警和城管部门能够进行管理。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针对高石崖柴家沟乱停车违章摆摊问题的情况,县市容市貌监察大队及时指派管辖该片区执法中队进行了清理与整治,占据人行道的早餐车经大队执法人员劝导已搬离;对巷道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劝离并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严禁乱停乱放。今后将加大对该路段的巡查力度,坚决杜绝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确保良好的市容秩序和畅通的通行环境。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支持和关注。
处理时间 2020-10-28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2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