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信息详细

意见征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715002
标    题 自来水用水困难
写信时间 2020-07-15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府谷县大石板沟41号601居民,家里自来水水压严重不足,基本白天没有水,在晚上12点左右才能有水,节假日的时候,基本上在夜间2点后才能来水,希望政府相关部门可以解决,保证我们的正常用水问题。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水利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接到用户反映后,县自来水公司立刻派出维修人员上门查看,该用户所在楼层加上地下室共七层,用水高峰期水压不足,且铁弯头堵塞供水不畅,更换弯头后现供水正常。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支持和关注。
处理时间 2020-07-20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1 票(5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1 票(5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