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1110003
标    题 高石崖锦绣家园
写信时间 2019-11-10
信件内容 我们小区电表什么时候改?我们一度电一直收取0.66每度,一直投诉无门,请有关部门协助解决一下。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电力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局高度重视,安排高石崖供电所进行调查核实,经核实:该小区用电在专变用户贺埃元配变上接用,我局高石崖供电所工作人员与贺埃元多次协商进行小区户表改造,其拒不改造,我局已将该小区向府谷县住建局汇报。如您对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8751031。特此回复,给您带来不便,请予以理解支持。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支持和关注。
回复部门 电力局
部门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所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高度重视,安排高石崖供电所进行调查核实,经核实:该小区用电在专变用户贺埃元配变上接用,我局高石崖供电所工作人员与贺埃元多次协商进行小区户表改造,其拒不改造,我局已将该小区向府谷县住建局汇报。

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支持与关注!如您对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8751031

处理时间 2019-11-13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1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