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40304001
标    题 关于金花小区若干问题的投诉
写信时间 2024-03-04
信件内容 1.请金花小区物业公开上年度物业费收支情况.2.请小区物业更换门厅破碎玻璃(破损一年有余未处理) 3.请交警及时处理金花小区半坡违停三轮车(该三轮车挡路停车二十几天,给小区人民出行造成极大不便,交警同志天天来贴违停单对此车从未做任何处理.)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核实,金花小区上年度物业费收支情况已于2024年1月18日在小区公示栏公示,业主可在公示栏或物业办查看;关于更换门厅玻璃事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正在积极协调聚天海物业尽快解决该问题。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核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已拖移处理此车辆。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4-03-07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2 票(22.222%)   很满意 2 票(22.222%)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5 票(55.556%)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