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812007
标    题 关于道路提升改造全封闭建议
写信时间 2022-08-12
信件内容 应该进行道路提升改造,道路提升改造是否全封闭或者半封闭,一定要考虑全局,有些主干道路可以大修大造有些道路只能修补,道路提升改造短期造成不便长期利好但是更应该考虑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修车,执行紧急任务车辆,残障车辆出行的方便,不能搞一刀切,道路提升改造就道路提升改造,疫情期间加之多雨季节洪涝灾害尤为严重,一旦开工就不能中断,一旦全封闭开工就悔之晚矣,关乎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一定要放在第一位。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府谷县老旧小区道路综合改造项目是市重点项目,今年必须完工。为加快工程进度,现在围堵半幅路面进行施工,半幅路面实行双向车道通行,不影响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修车等车辆通行。如有其它疑问,请来电咨询:0912-8720328。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2-08-15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2 票(10.526%)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17 票(89.474%)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