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1214001
标    题 关于运动宝贝早教机构倒闭善后处理问题的求助
写信时间 2023-12-14
信件内容 县长好:感谢您百忙之中能看到这封来信,本着为国家培养人才,能为社会奉献的本心,把我2岁多的儿子送在新区新光天地3楼运动宝贝早教中心培养,早教课时费加游泳费用共9108元人民币,后因新冠疫情原因,孩子身体也不好.课时暂缓,余7084元课时费,现因早教机构倒闭,法人不予退费,且互相推脱,现在直接逃避!我讨要课费无果,万般无奈,望县长给一个公道!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县市场监管局调查,运动宝贝早教机构已关停,其原地址现由波波袋鼠托育机构经营;经与运动宝贝和波波袋鼠两方负责人核实确认,原运动宝贝的早教及游泳课时可在波波袋鼠继续使用。同时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多次拨打来信人电话,均无人接听,所以无法告知其具体情况。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3-12-19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4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