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标    题 新府山廉租房什么时候可以入住
写信时间 2018-08-22
信件内容

我是一名农民,现在一家四口蜗居28平小屋,现租赁房子据说明年要拆了,急盼廉租房早点能入住,这样就不用在四处打问的租房了。期盼回音!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办公室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问题已收悉,如果您是2016年报名租赁型住房的居民,已通过终审并公示无异议的话,现我们正在进行租赁性住房销售工作,于2018年8月27日-9月7日截止,您需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到县住房保障中心核实信息,然后持县住房保障中心出具的有关证明到长安银行支行支付3万元首期房款,最后携长安银行出具的首期房款交款收据到县住房保障中心办理核准通知书,我们会加快工作进程,尽快安排居民们选房入住,如果您还未报名,请及时留意我们的公告信息,下一次及时报名。府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时间 2018-09-03
满意度评价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