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312002
标    题 关于真爱影城会员卡相关后续问题的咨询
写信时间 2023-03-12
信件内容   真爱电影院自20226月份停业,至今已有9月,平台陆续有消费者反应,但工作人员均表示沟通协商,并未做出实际性回应。在23年2.8来信中市场监管局明确指出后续处理会在真爱影城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公告。等了一个多月,始终没见到真爱电影院发布相关任何公告,本人与3.7日致电府谷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表示已经与真爱电影院负责人签订关于23101日真爱电影院重新开业的相关手续。本人当即请求市场监管局与真爱电影院协商,让其在公众号发布相关内容,证明签订协议的真实性。工作人员当即表示自己没有这个权利,需要与领导沟通协商。并表示,如果接受接受不了处理方式可以自行选择法律诉讼。但事情过去一周,本人并未接到市场监管局后续处理结果,也并未看到真爱影城公众号更新相关内容。市场监管局作为行政机关,有权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并有权要求真爱电影院为签订协议的真实性做出回应。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市场监督管理局协调,该影城相关负责人正在积极办理新影院开业相关事宜。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3-03-14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15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