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40302004
标    题 关于新府山公交等待时间过长的投诉
写信时间 2024-03-02
信件内容 新府山公交车去年调整了,运营线路和时间,一段时间的确速度很快,可是最近半个小时难等一趟。好不容易等来一趟人连个站的地方都没有。希望政府能协调合理运行公交车时间。现在新府山居住的人越来越多,上班,上学都不能按时到岗,到校。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交通运输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县交通局核实,各公交公司运营车辆均严格按照时间表运行,但是近期因学校开学,人民路府一中门口、天府路二中门口及河滨路前石畔学校门口路段高峰期堵车,导致公交晚点。公交公司已经与交管部门沟通协商,将进一步加强对车辆的引导,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4-03-06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1 票(50%)   很满意 1 票(5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0 票(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