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815011
标    题 水毁路处理
写信时间 2022-08-15
信件内容 高石崖二村柴家沟路因治理地质灾害工程车将本来就脆弱的路面压的稀巴烂,临时垫了几块钢板,经过几场暴雨洪水冲刷,钢板下面都是深坑,百姓出行都越发困难,小车经过不仅噪声大还要躲避深坑(钢板之间距离过大)容易出事故,恳请县长视察并责成该施工单位将这段路重新垫补一下(柴家沟中段至最聚鑫家园),消除一下安全隐患,方便百姓出行,为创文争光,为二十大献礼,柴家沟百姓拜托了!!!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县住建局已通知施工单位对存在问题立即进行处理,要求在钢板下面重新铺垫砂砾石,整平后再加盖钢板。政府规划对柴家沟路面提升改造,损坏的路面会在改造中予以解决。给您带来不便深感歉意。如有其它疑问,请来电咨询:0912-8720328。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2-08-17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1 票(5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1 票(5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