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标    题 街道抓拍扣款
写信时间 2019-10-10
信件内容

近期,府谷县城街道启用了很多抓拍摄像头,据说停车超过3分钟就扣款100元。目的是整治乱停乱放,这很好,也需大家共同努力。但有出租车反映遇上行动不便的老人打车,行动慢,一不小心就超过3分钟,他们1天挣的钱都交不起被扣的罚款。现在遇到老年人打车直接拒载,不敢停。再说主街道两边银行众多,哪个3分钟内就能办完业务?府谷本身街道狭窄,车辆众多,停车位又极其稀少,那么比照大城市的3分钟是否合适?我们讲以人民为中心,要让老百姓过上相对体面的生活,共享改革发展的红利。那么在制度的制定和执行上是否应适当考虑当地实际,听听民意,实现共建共治共享。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办公室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所说的出租车遇到行动不便的老人打车,行动慢,这个我队已经考虑在内了,预留的3分钟够了,至于您说的停车去银行办事,这个需要您找合适停车位停放。我队违法停车抓拍通过省、市备案审核通过后,正式启用,是符合法律规定的。 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支持和关注!
处理时间 2019-10-23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4 票(4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6 票(6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