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1221006
标    题 关于又二村小区电梯维修、房产证办理问题的投诉
写信时间 2023-12-21
信件内容 1.又二村小区观光电梯何时才能修好?一单元这部外挂观光电梯坏了几年了一直停用着,反应了几次也解决不了,说是备用电梯,买房的时候把钱出上,电梯费年年交上,电梯却一直坏着成了摆设,有关部门能不能上上心管一下?2.又二村的房产证什么时候才能办?办不成的原因是什么?住进来7年了都没有房产证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经县住建局调查,该电梯为外挂备用电梯,当常用电梯出现故障才启用备用电梯,该电梯维保合格。该小区业委会已成立,目前正在备案,待业委会正式备案后,县住建局会要求物业公司与业委会对接是否启用备用电梯。2.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查,又二村项目位于府谷镇又一村大厦与农业农村局办公楼之间,府谷镇赵家石尧村委于2013年3月办理了该项目的国有土地使用证,不动产权证号为府国用(2013)099号,占用宗地面积为2040平方米。截至目前,该小区项目单位一直未向不动产登记中心提交办理不动产登记申请及相关资料,待项目开发商按不动产登记政策要求提交相关必要材料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及时为您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和个户转移登记。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3-12-26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2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