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815014
标    题 关于电厂路相关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8-15
信件内容 1.电厂路这条路两边全是居民,并且七中马上开学,到底什么时候能完工?这后面的居民生活出行已经严重受到影响,请问如何解决?2.电厂路雅馨园小区背后垃圾箱为何一直无人清理?刚开始是恶臭满天,最近下雨整个一院都是垃圾,生活环境恶劣,附近众多居民垃圾都扔在这个垃圾箱里面,为什么做不到每日清理?之前的垃圾都是每天清理一次的。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由于近期区域降水频繁导致已完成部分路基水毁严重,现正在加班处理,争取早日完工。2、因近期下暴雨,电厂路路面被冲断,垃圾收运车辆无法进入,8月16日下午路面恢复正常使用后,已于同天晚上全部清理干净。后续环卫公司将加强垃圾收运管理,避免垃圾堆积。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2-08-18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5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