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1225005
标    题 关于连续三天停电的情况的投诉
写信时间 2023-12-25
信件内容 建设路已经连续三天(12.23-12.25)从下午开始就停电,直到第二天凌晨才来电。打电话询问供电所都是在寻找问题,在处理中。连续的停电,对生活造成了很大的不便。后续不知道是否会继续停电。请问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连续几天都停电?电力部门能否确保居民的稳定用电??居民有哪些渠道反映问题,并且能得到及时解决?是否有监督电话或者投诉电话?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电力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县电力公司核实,现场情况为金利源支线电缆运行年久,已运行二十余年,属直埋电缆,绝缘老化断裂,导致线路停电。现已上报更换电缆和更换电力设备计划,计划春节前可更换到位。如仍有不清楚的地方,请来电咨询(反映)0912-8737441。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3-12-28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2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