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812012
标    题 关于金信路段到交通大酒店路段坑坑洼洼路面凸起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8-12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您好 金信路段到交通大酒店路段由于雨水的冲刷导致路面坑坑洼洼甚至有的路面凸起,对于车辆的通行带来不便,车辆在通过此路段时不仅对车辆损伤还有乘客的感觉非常不舒适,请对该路段凸起来的路面和坑坑洼洼的路面予以清除。(等待晚上所有公交停车之后让工人加班对此路段清理一下)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河滨路提升改造工程为我县2022年重大民生改造项目,金信到交通大酒店路段是重点施工路段,采取半封闭方式施工,我们会根据实际施工情况对您的建议进行采纳和调整。目前该路段由于车流量大,无法全封闭进行维修,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如您仍有不清楚的地方,请来电咨询(反映)0912-8720328。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2-08-16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13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