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122010
标    题 关于核酸检测点增设绿色通道的建议
写信时间 2022-11-22
信件内容 倡议:各个核酸检测点,开设老师学生绿色通道!排队两个小时都做不上核酸,老师、娃娃们还要上网课,太困难了!倡议:各个核酸检测点,开设老师学生绿色通道!排队两个小时都做不上核酸,老师、娃娃们还要上网课,太困难了!大家转发新府山核酸点太少了,人流量大,而且乱插队现象超级严重,社区人员也不管。希望能给个说法。能否在1号小区设个核酸检测点。去了四号五号更本做不上,时间到了核算人员就彻了,根本不管后面有么有排队的。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富昌路便民服务中心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已在新府山三号小区增设核酸采样点,方便1、2号小区居民就近采样。如您仍有不清楚的地方,请来电咨询(反映)0912-8718199。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2-11-25
满意度评价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