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40310001
标    题 关于茂换商砼搅拌站污染环境问题的投诉
写信时间 2024-03-10
信件内容 举报府谷县庙沟门镇茂换商砼搅拌站严重影响生活有害无利1.自从建厂以来垃圾河道乱扔 洗罐车水乱排 靠河边石崖上以前都是草树现在盖一层混凝土 近几年虽然自己挖坑处理水 但是河道已经污染 现在有防尘网周围草树玉米植被也是被附一层灰 2.有时候车流量大,安装减速杠已经不管用,有他们自己的车也有别地方拉料的车,速度快 我们家就路口了人生安全存在隐患 来回车辆不减速就过减速杠 小孩老人睡觉被震醒 震得房子开裂 无人管 路面全是石子沙子 不下雨过往车辆多 粉尘污染严重 乡村路路面平整 现在被他们弄的坑坑洼洼不维修 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为老百姓排忧解难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庙沟门镇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庙沟门镇环保办工作人员已同诉求人和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核查,情况如下:一、茂换商砼大门口外环卫公司放置有垃圾桶4个,洗罐车水由企业内部收集池收集,并未排放在河道内,河边石崖处也未发现混凝土。二、减速杠破损问题,已责令企业进行修缮,并要求企业加强车辆管理,严格控制车速,加强道路清扫。三、经现场查看,无法确认房子开裂是否与该企业过往车辆多有关。四、茂换商砼负责人与诉求人已现场达成共识,对其他具体事宜进行商议并妥善处理。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4-03-14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1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