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814008
标    题 墙体裂开
写信时间 2022-08-14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火电厂电力局家属房13单元202居民,我们13单元侧面墙靠着的石头墙,由于暴雨,上面路面水灌入路面地下,墙里一直有雨水冲刷,下雨墙面上都是洞,一直流泥水,现在墙体已经被冲刷的裂开,鼓包,下面几块石头掉下来了,随时有整体的路面及以及下面墙体垮塌的可能,我们靠边房的住户根本不敢入住,望领导们在百忙之中予以解决。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县住建局与属地政府已完成了城区市政危墙等隐患安全排查工作,正在制定治理方案,并组织实施。如您仍有不清楚的地方,请来电咨询(反映)0912-8720328。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2-08-17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1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