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812001
标    题 富昌路凌晨施工严重影响周围居民起居注休息
写信时间 2022-08-12
信件内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第四十三条在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禁止夜间进行产生噪声的建筑施工作业,但抢修、抢险施工作业,因生产工艺要求或者其他特殊需要必须连续施工作业的除外。因特殊需要必须连续施工作业的,应当取得地方人民政府住房和城乡建设、生态环境主管部门或者地方人民政府指定的部门的证明,并在施工现场显著位置公示或者以其他方式公告附近居民。富昌路施工队多天持续在人正常休息时间施工,包括但不限于晚上十二点施工,持续一到两小时,使人夜不能眠,严重影响路侧居民休息。且第二日清晨七点继续开始施工,住户无法保证睡眠质量,影响学生假期休息和学习效率,影响职工夜晚休息和工作效率。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府谷县老旧小区道路综合改造项目是市重点项目,今年必须完工。为了加快工程进度,需在夜间进行施工,噪音大的施工会尽量避免在夜间进行,由此给居民带来的影响敬请谅解。如有其它疑问,请来电咨询:0912-8720328。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2-08-15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1 票(25%)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3 票(75%)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