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214003
标    题 公交卡补卡程序太繁琐
写信时间 2020-12-14
信件内容 府谷县公交卡补卡程序太繁琐,作为服务行业,服务于百姓,公交卡丢失必须本人持身份证挂失,一周后必须本人持身份证再去窗口补卡,或者要代理人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银行取钱5万以下都可以持存款人身份证和代理人身份证就可以办理,也不用自己提供复印件,而公交卡办理处确不能,不知道是文件要求不能方便?还是工作人员故意刁难?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交通运输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县公交IC卡于2011年开始运营,现有近10万用户,由于设备老旧,数据回传慢,为确保公交刷卡数据正确,在设计之初就限定了公交卡必须在挂失一周后才能需重新补卡使用。经县政府研究同意,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将于明年对现有的公交IC卡乘车系统进行更换,届时将可以有效解决公交IC卡补卡时间长的问题。    公交IC卡的使用频率高、使用方式简单,如在挂失、补卡环节把关不严,容易影响正常用户使用或造成公交IC卡用户财产损失,因此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进行挂失、补办。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支持和关注。
处理时间 2020-12-16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2 票(5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2 票(5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