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209003
标    题 关于前石畔学校附近接送孩子停车的问题停车
写信时间 2020-12-09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是一名前石畔学校一年级学生的家长。由于一年级,二年级的学生必须在南门那面排队接送,因为我们开车接送,只能在学校附近靠边停车。我了解过其他学生的家长,有的人说在上学、放学期间前后20分钟不拍照。我开车接送靠边停车被摄像头抓拍了3次。给我抓拍的时间段,就这里也还有其他车也停着。我也向其他家长打听过,他们也在这里停过车,但是没有被拍到。就现在上放学期间车都停的满满的。我不知道这里到底能停还是不能停,为什么有些能被拍到有些拍不到?这种情况对于我们开车接送的家长真是苦不堪言。平时不让停车我举双手赞成(这是为了维护交通秩序)甚至双倍罚款我也赞成。但在上学、放学期间请领导考虑一下,可以有个时间让我们停车。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公安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为有效缓解上放学高峰期道路交通压力,保障校园周边学生安全出行,避免长时间、大面积道路交通拥堵,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发生,规定校园门前路段上放学期间接送学生车辆即停即走。对于您反映的可选择性违法抓拍,不存在此问题,所有的交通违法都是电子监控设备自动识别抓拍。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支持和关注。
处理时间 2020-12-14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2 票(8%)   很满意 1 票(4%)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22 票(88%)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