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201002
标    题 三忻路长年拥堵不堪
写信时间 2020-12-01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三忻路长年拥堵不堪,道路参差不齐,高低错落,路边机动车随意摆放,不遵守交通规则,焦化厂Y字型路口小贩摆摊,占用公用道路,道路破损,通过几块钢板覆盖,并且未固定,存在安全隐患。路边机动车停放也是对交通的一种阻碍,并且禁停标志存在,建议增加违法抓拍摄像头,让违法人员无所遁形。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公安局交警队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根据您信件中反应的问题,此路段为居民区,不属于违法抓拍摄像头安装范围。为缓解三忻路段交通压力。交警部门将全段查处违停。近期,将通过宣传,喊话提示,强化交通秩序管理。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支持和关注。
处理时间 2020-12-04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5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