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116002
标    题 请求老区水表改造
写信时间 2020-11-16
信件内容 请求所有老旧小区水表改造,不用每个月抄表,我们需要跟上现代的步伐,我们需要自己插卡交费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水利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我县城区现有的居民用户中,已完成户表改造实现一户一表、水表出户的约为53%,剩余用户住宅结构主要有三种形式:独门独院,7层以下的老式住宅楼,以及高层建筑,以上均属于改造对象。但因我县地势原因,房屋布局错综复杂,实施户表改造工程的用户点多面广,改造所需费用大,资金短缺,所以只能采取先易后难、分步推进、逐年改造的办法,逐步满足用户需求,望广大用户理解并支持。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支持和关注。
处理时间 2020-11-24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8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