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112002
标    题 公益性岗位供暖费何时发放
写信时间 2020-11-12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现已入冬,而且都开始催收供暖费,今年供暖费每平米又上涨4角,比去年要多交近300元,我们公益性岗位工资本来就低,为何三费还迟迟不发?我们需要供暖费交供暖公司,我们每天拖,可是供暖公司人家天天催。我们急需供暖费,请按时,及早发放我们的三费,谢谢领导,望领导体恤我们几层干部。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今年三费已纳入预算,预计12月底前会下发到各单位,工资已拨付到位,可以先用来交取暖费,根据你反应的情况,县人社局也会尽快将三费提前发放。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支持和关注。
处理时间 2020-11-17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2 票(10.526%)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1 票(5.263%)   不满意 16 票(84.211%)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