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817003
标    题 府谷县整体卫生
写信时间 2022-08-17
信件内容 府谷县全国百强县,文明城市,最近怎么了?以前卫生清洁干净,下雨后路面及时清理,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现在各条道路卫生脏乱差,下雨后好几天了路面泥土满地,无人清理,车停一晚上,车上面都是黄土,环卫工人以前到处都是,现在寥寥无几!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近期我县降雨频繁,以及城区主要道路维修,造成环卫收运车辆通行不便,导致清运效率较低,城区卫生质量下降,我们深表歉意。暴雨过后环卫公司已组织人员及时清理淤泥,后期将加强收运管理,加大清扫保洁巡查力度。如您仍有不清楚的地方,请来电咨询(反映)0912-8712720。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2-08-19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1 票(3.125%)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31 票(96.875%)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