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813007
标    题 紧急叫停或减少道路提升改造作业
写信时间 2022-08-13
信件内容 综合周降水量和榆林地区县城周边洪涝灾害突发性情况,强烈建议紧急叫停主干道路施工作业(公交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消防车,紧急任务车辆出入频繁道路),减少道路施工项目作业,能不大修大造的可以小修小造,以便于应对各种不可预估风险与挑战,一旦道路全面开启施工作业如果洪涝灾害发生势必会给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带来重大损失。道路提升改造是民生工程重点项目,再需要紧急推进一定要留出足够多的抢险救援生命通道,不能自断后路。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目前我县道路提升改造对半幅路面围堵进行施工,半幅路面实行双向车道通行。不影响公交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消防车等车辆通行。如您仍有不清楚的地方,请来电咨询(反映)0912-8720328。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2-08-17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2 票(4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3 票(6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