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224009
标    题 花石峁沿路挂车乱停车
写信时间 2021-02-24
信件内容 府店路花石峁路段道路复杂,路口多,天天有半挂车随便路边停车,尤其晚上停车不规范有时候半个车尾还在马路上,有一次上夜班路过差点撞上,因为这些拉煤半挂车身脏反光贴被污染而不能反光,加上乱停车给沿路行驶的其他车辆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现在对上次的事情心有余悸,我相信很多人和我也应该有过类似情况,希望有关部门能出台个管理方法或者加强路边大车停车不规范的情况。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公安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经核实,货车司机在此路段两旁的煤炭信息部换票时将车辆临时停放导致存在安全隐患。针对上述问题交警大队将持续加大此路段的巡查管控力度,通过喊话、宣传、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等方式,全力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平安、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支持和关注。

处理时间 2021-02-26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2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