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117002
标    题 西安文理学院的府谷籍学生寒假回府需要集中隔离吗
写信时间 2022-01-17
信件内容 西安文理学院疫情期间一直封闭管理,都在宿舍,但是学校属于高新区和雁塔区交界丈八沟街道太白南路,现在还属于中风险区域。府谷红头文件上说派车去西安点对点接大中专院校学生,学校也给开证明,证明疫情期间学校封闭管理,这样回来需要集中隔离吗?望领导给予解答一下,十分感谢!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卫生健康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关于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陕肺炎办发〔2021〕26号)要求和我省疫情风险地区等级调整,现将省内市外来府返府人员管控措施调整如下:1、对省内中高风险区来府返府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管控措施。2、对渭南、杨凌、咸阳、宝鸡、汉中、安康、延安、铜川及省内低风险区来府返府人员实施“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4天居家健康监测”管控措施。3、对持有解除集中隔离证明的返府人员,实施“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天居家健康监测”管控措施。4、省内市外返府人员返府前要提前向居住地社区报备,居住地社区对“两站”、卡口的返府人员负责实施“点对点”转运工作,做到闭环转运,无缝对接(返府人员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5、管控措施根据疫情变化实时调整。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2-01-18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3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