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924003
标    题 府中坡段道路(新府路)乱停乱放
写信时间 2021-09-24
信件内容 府中坡段(新府路)一中后单门至前进水泥厂段,道路两侧乱停车,造成道路拥堵,多次联系交警部门,交警部门只是说给领导汇报,再无下文。新府路作为连接老城区和新府山命脉通道,它的作用显而易见,连接着生命与幸福。就因别人乱停车所有经过的人都为之买单,代价惨重,浪费资源!公安交警部门也没有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劝导,希望政府能够看在新府山这些低保户低收入家庭份上帮帮忙吧!在此本人将非常感谢,如果能够得到治理,我将送锦旗给有关部门。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公安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信中提到的府中坡两边车辆堵车严重问题,我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该路段一直属于交警大队重点管控路段,附近居民区集中,周围没有停车场,无法满足群众停车需求,部分车主将车辆停放在道路两侧,影响通行。交警大队将组织民警广泛宣传教育,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规范停车。同时,将该路段纳入巡查监管范围,查纠违法停放车辆,消除安全隐患,保证道路畅通有序,还在急转弯处安装5个广角镜,确保道路运行安全。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支持和关注。
处理时间 2021-09-26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14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