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222006
标    题 公租房现在是租还是卖?
写信时间 2021-02-22
信件内容 16年的廉租房公布名单还有效吗?廉租房到底存在不了?难道政府没有廉租房一说了,全变成商品房了。没有租赁一说了。你们政府总得给人民一个答复吧。天天扶贫解决住房难题,名单公布了,却迟迟没有租赁消息公布,看到的全是出售消息。难道这就是政府一直所言给人民的承诺吗?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1、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等五部门《关于廉租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并轨运行管理的指导意见》(陕建发〔2013〕336号)精神,廉租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实施并轨运行,统称为租赁型保障房。2、2017年已公示的符合公租房保障条件的家庭仍有效。如有疑问请咨询住房保障和房地产交易中心 电话:0912-8712854。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支持和关注。
处理时间 2021-02-23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2 票(33.333%)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4 票(66.667%)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