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117003
标    题 延安返府学生区别对待
写信时间 2022-01-17
信件内容 县长您好,我是延安返府学生,在学校我们在12月22日就进行了集中管理,直到1月13日延安降为低风险地区,学校才通知学生放假,广大学子怀揣着激动的心情回家,但回到家乡,着实让人心寒。到了府谷,车站里一个个的见了我们像见了阎王似的,是喊完这个喊那个,最终在车站冷风中拍打了2个小时才得以离开。是,延安之前是中风险地区,大家都害怕都理解。但是14日返府的和15日返府学生,对待截然不同,14日返府学生居家隔离14天,15日返府学生就居家隔离7天,我们都是同一个地方回来的,这就不能理解了。在得知可以回家时我们第一时间向社区反映,也积极配合社区工作,最终换来的竟是区别对待。这是欺负大学生吗?还是地方人员懒政?国家卫健委发布的‘六个不’咋们县做到了吗?现在不知道县长您了解不了解,您现在知道我们在校大学生返乡回来的处理方式有多少种了吗?现在是延安不同时间回来的处理不一样,甚至同一社区同一天回来处理还不一样,西安回来的处理不一样,西安延安回来的还不一样。咋们就想知道,这样处理真的对吗?可以让人信服吗?现在防疫政策一天变一个,三天变了三次,有这样做的吗?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河滨路便民服务中心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县联防联控办1月13日管控要求(1月14日未调整),1月13日、14日延安返府人员必须严格落实居家隔离14天的管控措施,您属于1月14日返府人员,应按照当日管控措施进行管理(居家隔离),疫情防控措施根据疫情变化会进行实时调整,按照县防控办要求,已管控的人员不会根据新的政策变化而改变管控措施。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2-01-20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1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