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107002
标    题 小区何时可以进行老旧小区改造问题
写信时间 2020-11-07
信件内容 农电公司家属小区已建成20年,外墙粘贴白瓷砖,因年久风吹雨淋、热胀冷缩,现经常往下掉落瓷砖。周边小区都已纳入改造范围,为何该小区未被纳入改造范围? 老旧小区改造是党中央和国务院“改善老旧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这一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为何县住建部不现场摸排、勘察隐患程度,将该小区纳入改造范围。 鉴于该小区院子已成为公共通道、存在瓷砖脱落的严重安全隐患,农电公司全体住户请问县委县政府何时将我小区纳入老旧小区改造惠民工程?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关于老旧小区的改造,目前暂时未有可行的方案,方案出台后会及时公告。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支持和关注。
处理时间 2020-11-10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3 票(3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7 票(7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