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027006
标    题 关于县城取暖费收费问题
写信时间 2020-10-27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好     我县2020年县城政府规定取暖费为每月2.7元每平米,为啥中汇佳园物业向小区住户收取暖费为每月3.3元每月?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10月27日对您反映的府谷县政府2020年规定取暖费用2.7元\平米\月,中汇佳园物业向小区住户收取供暖费为3.3元\平米\月的问题,县住建局于11月2日到现场进行实地调查了解。调查结果如下:在今年政府未出台2020年取暖费用收费具体标准前,中汇佳园物业公司(小区榆林居安顺置业有限公司)供暖费用暂时按3.3元\平米\月进行了收取。处理结果:中汇家园物业公司(榆林居安顺置业有限公司)表态,待政府2020年供暖收费标准文件正式出台以后,该公司将按标准长退短补,并在小区进行公告公示,请您留意。 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支持和关注。
处理时间 2020-11-02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2 票(25%)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6 票(75%)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