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130001
标    题 关于锦绣金花小区供暖限流问题的投诉
写信时间 2022-11-30
信件内容        存在问题:金花小区存在部分业主未缴纳供暖费的问题,供热公司及物业在未进行通知和催缴的情况下,对全小区进行严重限流,使广大已缴费业主得不到正常供暖,部分业主室内温度都不足18度。请政府有关部门出面协调解决该问题,使缴费业主正常取暖得到保障。       基本诉求:供热公司不应该对全小区进行集体限流,而应该做到精准管控,联合物业发布催缴通知,对限期未缴费的业主可以关闭该户暖气阀门(水暖井钥匙在物业手里),已缴费业主正常供暖,而不是不作为,一刀切,损害广大已缴费业主的共同利益。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因该小区拖欠供热费用较多,经多次催缴无果后,县热电公司按照相关规定通过限流方式对其进行催缴工作。后期该小区按要求缴费后,县热电公司当即恢复对其进行正常供热,再未停供及限流。近年来因燃料价格大幅上涨,县热电公司经营困难,望广大用户及时缴纳供热费用,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供热环境。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2-12-02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4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