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法治政府建设 >  正文

榆林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府谷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进企业”宣传活动
来源:榆林应急管理   发布时间:2022-12-08 16:27:45     编辑:李玲

近日,榆林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府谷县应急管理局先后深入漠源煤业有限公司、方正电厂、华顺镁业、三忻集团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六进”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生产经营者和企业职工宣传安全生产法和日常安全知识技能,发放安全宣传书籍1000余册、宣传品500余件。生产经营者和企业职工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得到有效提高,安全生产氛围不断优化,安全生产基础持续巩固。

下一步,府谷县应急管理局要将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一查了之”和“一罚了之”专项整治等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深入企业开展“六进”宣传活动,使“六进”工作落细落实、见行见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