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法治政府建设 >  正文

县司法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府谷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8 08:32:01   作者:张小霞   编辑:赵云锋

近日,府谷县司法局到各部门、各领域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发放《法治政府建设应知应会知识》手册、法治政府建设宣传品等方式,在广场、社区、超市等重点场所,将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2023年法治政府建设的重点任务等工作情况及时传达给群众。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0余份,发放法治标识宣传品10000余件,解答现场咨询80多人次。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法治政府建设的知晓度、参与度,积极营造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法治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