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武静调研地质灾害隐患治理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6-03 08:20:31   作者:杨越敏 段文林   编辑:刘华


6月1日,县长武静到海则庙便民服务中心和清水镇调研地质灾害隐患治理工作。

在各地质灾害隐患治理点,武静查看地质灾害隐患点周边环境、地形地貌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地质灾害点现状、风险隐患和引发原因,并听取了关于应急避险措施落实、后续治理方案等情况的汇报。

武静强调,地质灾害治理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单位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结合实际,加强会商研判,防治结合,制定相应的防治预案,通过治理、排危、搬迁和长期观测等措施,落细落实违法违规建筑取缔拆除、危岩清理、除险加固等地质灾害防治措施,抓早动快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综合治理,尽早尽快消除风险隐患,全力筑牢地质灾害安全防线。同时,要及时做好环境恢复和竣工验收工作,有效推进隐患点销号降级。

期间,武静还就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治理等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