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田小宁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粮食安全和创文有关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25 08:43:46   作者:吕小慧 段文林   编辑:刘华


5月23日,县委书记田小宁主持召开2023年第7次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审定《县委和县政府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粮食安全责任清单》,研究创文作战包抓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粮食安全工作的方针政策和省、市相关要求,把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为“国之大者”,聚焦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充分发挥高标准农田建设的牵引性、带动性、支撑性作用,下大力气改善农业基础条件,严守耕地红线,有效提升耕地利用率,确保粮播面积、粮食产量大幅度提升,坚决守牢粮食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大工作力度、更强责任担当,推动文明创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不松劲、不懈怠、不迟滞,对照创文测评指标开展回头看,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要主动对标对表,落实工作责任、分解任务标准,认真查漏补缺,确保顺利通过迎检考评。要秉承“一旦出发,必须到达”的信念和决心,努力交出一份文明城市创建优秀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