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武静专题调研城区地质灾害隐患治理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25 08:38:37   作者:杨越敏 刘建强   编辑:刘华


5月23日,县长武静到城区调研地质灾害隐患治理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郝慧仙一同调研。

武静先后到东路社区阳光小区后侧崩塌点、天府路黑洞至千佛洞崩塌点、大石板沟地质灾害隐患点和山景家园地质灾害隐患点等地,实地勘查了各灾害隐患点周边环境和危害程度,详细了解了各隐患点基本情况、防范措施落实和治理方案等情况。武静指出,地质灾害防治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相关部门单位要突出“治”与“防”并重并举,科学制定治理方案,综合研判、分类施策,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建设,紧盯时间节点,及早消除隐患威胁,尽快完成施工建设,最大限度降低地质灾害影响,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在石条沟和顺发家园,武静查看了地质灾害隐患治理情况,他强调,要以“去存量、遏增量”为抓手,及时组织专家对已竣工的治理项目进行验收,持续推进地质灾害隐患治理整改销号工作,加强隐患点的后续安全监管,严防次生灾害发生,确保我县地质灾害隐患真正“清零见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