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武静调研督导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21 08:22:19   作者:沈芊芊 苏倩   编辑:刘华


5月19日,县长武静到新民镇、老高川镇、庙沟门镇调研督导信访维稳工作。

在新民镇、老高川镇调研时,武静认真倾听了群众诉求,详细了解相关情况。武静指出,各职能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夯实各方责任,强化标本兼治,全力抓好重点人员稳控工作,切实把信访维稳工作做细、做深、做实;要紧盯群众诉求,本着尊重历史、实事求是的原则,主动协调、跟踪问效,及时、稳妥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全力保障群众切身利益。

在庙沟门镇,武静现场接访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群众诉求,详细了解问题来龙去脉,现场研究解决方案。武静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切实绷紧思想之弦,把信访维稳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抓紧抓实、抓细抓好,真正做到保一方稳定、促一方发展;要仔细厘清群众的各项合理诉求,认真研判、主动协调,逐步逐项加以解决;要聚焦重点领域、突出问题,持续落实维稳安保措施,推进矛盾风险防范化解,最大限度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