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武静督导检查地质灾害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17 08:23:45   作者:沈芊芊 杨荣荣   编辑:刘华


5月15日,县长武静到城区、鑫河源镁业有限责任公司、三江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督导检查地质灾害、安全稳定和生态环保工作。

在电厂路等地,武静通过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基本情况、防范措施及治理方案。武静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刻认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按照相关政策要求,抓紧动快,拿出合理可行的治理方案,加快推进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工作;要进一步完善防灾减灾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应急预案体系,落实落细各项防治措施;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强化对群众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群众防灾、避灾意识,提高对突发性地质灾害的应急反应能力,形成群策群防、防灾减灾的强大合力,筑牢地质灾害安全防线,守住群众生命安全底线;要加强恶劣天气监测预警和会商研判,积极动员隐患点危险区域群众搬离隐患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在鑫河源镁业有限责任公司和三江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武静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安全稳定和生态环保工作汇报。武静强调,企业要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机制,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能力;要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持续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现代经营理念,严格落实环保责任,进一步筑牢高质量发展的绿色环保底线;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把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紧盯重点部位,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大局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